close
  假期應該浪費在動畫上面(?)。

  但我可沒有每天都待在家裡生菇,我還是有出門走走的。

  去了新莊,和小狐與名字不見的那位一起在超便宜的白鹿洞租書店看漫畫(結果還不是看漫畫嘛!),漫畫內閱只要一塊錢耶,外借只要五塊,裝潢好空間大燈光足,根本像是咖啡廳了啊,怎麼板橋都沒有白鹿洞啊,還看到之前一直找了很久的"狠狠愛2"(說野狗與他的主人比較容易懂……),XO炸蝦堡很好吃卻一點都不飽,我們三個食量大的女人從摩斯移到了麥當勞,食物是吃進肚子都一樣,但是為什麼新莊不比板橋繁榮,租書店美輪美奐就算了,連摩斯跟麥當勞都寬敞舒適的不可思議,天啊,板橋只有交通方便這點好而已。

  隔幾天和名字不見了的那位相約去把籃球,可惜從政大回家後趕來果然是太晚了,球場都站滿了人,我們只好再度去花蝶租書店去消磨時間了(還是漫畫啊……)。

  這個禮拜五,和小狐與N去國際書展,依然只去了二館(……別懷疑,還是漫畫與小說……),人似乎沒有很多,逛沒多久就都逛完了,當然是有省略一些正常向的小說與動漫周邊,因為我的目標很明確啊,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大振,TMD動畫那麼紅怎麼漫畫都找不到,害我買了意料之外的ClothRoad,只因為我沒辦法去租書店租四到六所以就買了一到六,我真的是瘋了,我想要出售啦,ClothRoad1~6原價635六折後381,只翻過2次,9.5成新喔,意者請在下面留言(毆)。

  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年夜飯了,由於我們四人過早出現於集合地點,我愛操心的老毛病又犯了,循著之前請N幫忙查的那家店的地址就先去探路了,呼,後來驗證我的擔心是正確的,學弟妹們真的都不知道路。

  年夜飯上二十屆的學長姐自己有社聚就沒出席這次年夜飯了,十九屆和二十一屆的學長姐都來了四、五個,二十二屆來了五個,二十三屆的來了五個,主辦的二十四屆來了七個,這次年夜飯整個就是規模巨大啊,害我與有榮焉(毆)。

  學姐學弟交相嘴,小狐整個就是醋勁很大啊,一直吃許靖的醋。

  是次很不錯的年夜飯,我也不再懼怕學長姐了,希望學弟妹爭氣點,別又讓我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