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流水帳了!

  立心老師說十一點上課那就是十一點半上課,虧我還九點就起床了,在那之前熬到四點多,但是精神還不錯。

  中午系主任講話,有pizza吃。

  校園裝置藝術的比賽要去找場地許可,結果我們被體育組打槍了,結果後來到總務處就很順利的得到許可,嘖嘖。

  和N去逛公館,沒買到她想買的包包,後來到北車,晚餐是豚骨拉麵加咖哩豬排飯,N是豚骨拉麵加親子丼,但她只把親子丼吃完,拉麵留了三分之二給我,所以我吃了三分之五的豚骨拉麵加咖哩豬排飯,若是台科建築有辦大胃王比賽說不定我可以拿到季軍。這家的東西不是過鹹就是過淡,份量多是個優點,但我覺得最讓人不爽的是小菜在我們吃完後都沒上,所以就把小菜退掉了,有這個問題的不只我們,也有其他的顧客把小菜退掉。

  去買大振的漫畫,結果老闆根本沒進第一集啊,結果我就看在第二到第十集擺在架上顯得很孤獨就把它們拎回來了(?),但這樣我就不能把它們的衣服(封套)脫了啊!因為不從第一集開始看就沒有動力了。

  九點左右回到台科,就去看系排打球了,嘖嘖,他們進步很多喔。聽到了大建盃竟然有報名混排就覺得無望了,這樣我又會成為落點了,願萌之神保佑我(?),球衣號碼原本想挑10或是69,但是10已經被選走了,69又太高調了,所以我選了39,是我在同萌的號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