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沒有原因,因為這是孤島,四周只是汪洋一片。

  冷冷的藍最討厭,令人目眩神迷,一不小心就會墜落。

  我希望和夢中一樣有一個大大的網,讓我可以無所顧忌的逃亡,到那欄杆外的世界。

  只差一步就會死亡。

  慢慢的,被啃咬著的細胞都會昏厥,若是想要無聲的抗議也不過是想保護過於軟弱的規範──所謂的規範,也不過是個籠子,在房間外的柵欄,我們有彼此的鑰匙,卻沒有自己的,這非得等到信任爐火純青才行,我們誰也不願意看著我們其中一人踏出這個名為「我」的牢籠,只好互相牽制。

  不禁有種無力感,妳/你會和我一樣逃避嗎?他/她會和我一樣懦弱嗎?

  要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是有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