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必要想那麼多。

  我做了個極惡的夢,即使夢醒之後還是十分讓我憤慨,其實不是一個,至少它們有三個之多,在同一天夜裡,不,算是凌晨了。一方面也是被熱醒的。

  但這般的夢,似乎比較貼近生活,這不知是好是壞,有點為我持續下降的想像力擔心,噗,這樣說真的很好笑。

  話說名字飛進了雨裡的那位,恐怕有一段時間都無法在及時通上遇到她了,但為了將她從漫畫和小說中解救出來,可能會和她去熱血的運動吧。希望不是游泳。

  高三的朋友們恭喜考完啊,快趁春節還能放幾天假的時候大玩特玩,接下來還是要努力讀書喔,如果可以,請來做我的學弟妹,讓我玩弄(?)吧!

  14968a2699aa52.jpg
  不二家冬季限定水果茶巧克力。

  14968a436882d3.jpg
  有很清楚的口味標示。

  14968a46c61f31.jpg
  白色的部分是紅茶,而正在滴汁的水果糖漿。

  整體而言不甜,水果和茶的味道都很濃,和巧克力搭配起來不可思議的好吃。

  因為是冬季限定嘛,所以會一直想要買(簡直就像歐巴桑一樣= =),但也不是全都自己吃,其實看到包裝就想到N應該會喜歡,所以送了N四盒。

  冬季限定嘛。(為何就這樣下註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