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天生怠惰的生物。

  其實這次設計也不過看了兩天的日出,說是很忙也不是,原因在於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半天都荒廢掉了,唉。

  似乎很少有什麼能牽動我的,只是萌點一如往常的低,希望這次設計能早點完成,這樣就能去看我的菜跳舞了(毆),聽說他換髮型了,希望他不要是我上次看到的那個,因為那個跟某個排灣族控撞到了。

  我也好想成為絕緣體喔,所有傳聞都別染到我身上,我再也不要重蹈覆轍了。

  聽了春‧日光,是張很舒服的專輯,內斂的歌多了很多,也很多大合唱的部分,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我也想夜唱啦,可惡的伍貳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