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風偃君那領來的。

我想點Neko、小狐、阿冷、樹、名字飛進雨中的那位,要寫不寫都可以,我很開明的(?)。

1.請問現在是否擁有手機?

有的。

2.請問現在是用哪一種品牌?

Sony Ericsson的W380i,既然是Walkman系列的,就是款主打音樂性的手機,別被它摺疊式的外表給騙了。

DSC09758.JPG
DSC09760.JPG

目前已經接受過保麗龍膠的摧殘還有油漆的洗禮,能活到現在我真的覺得它很耐用。
耳機也是,拿去洗衣機洗了竟然還可以用。
不過其實也開始有些衰老了,有時候莫名其妙自己關機。

3.是怎麼來的?

由於舊的那隻已經連音量都沒辦法控制了,所以我和我媽各出一半。

4.請問手機是否有吊飾?是什麼樣式?

沒有吊飾經過我手是可以安然存活的。

5.請問桌布或主題是用什麼樣式?

主題是Sony內建的黑色。

DSC00290.JPG
桌布是十二月的某天經過台大,一連著好幾天的陰冷突然放晴,心情特好。

6.請問總共換過幾次手機?

這是第二隻。

7.請問用過哪些牌子的手機?覺得哪種最好用?

只用過大同和Sony,Sony當然比較好用。

8.填問卷時你心裡在想什麼?(舞風)

用相機把手機照下來後,整理了一下相機裡的東西,突然想說要不要把我折刀片(?)的影片放上來 XD

9.請問最近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阿晨)

電子辭典裡的東西被我全部格式化了啊!好險我弟的電子辭典和我一樣,不然可就死慘了。

10.目前最推薦的輕小說?(小凜)

我只看重口味的小說(毆

11.小雷去書展被人擠,在木棉花就花了兩千塊,小雷是不是很糟糕?(小雷)

糟糕?還好吧,孩子你還是正常的(拍

12.請說出喜歡的繪者?(風偃)

繪者啊,那還真不是我的領域。

13.請出一個題目給別人?

覺得哪部動畫的中配是最經典的?(Nist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