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Rule

1.Put Your iTunes on Shuffle.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For each question, press the next button to get your answer.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You must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song no matter how silly it sounds!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Put any comments in brackets after the song name.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Tag 12 friends.
(點12個朋友)
6. Anyone tagged has to do the same, because fun pointlessness spreads like a virus.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Here Start the questions

1. If someone says, "Is this okay?" you say: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你是我的眼(蕭煌奇)
- 其實是說你替我決定的意思?!啊,這樣的回答好樣不太有爆點,嘖,我好像太普通了,但我就是想不出來要寫什麼啊!!

2 .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你怎樣描述自己?)

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Tizzy Bac)
- 哈哈,我是天使吧!

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girl?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麥芽糖(周杰倫)
- 我喜歡的連人都不是啊......(主編大神說那是黏黏糊糊的半固體,有獵奇的血腥味XD)

4. How do you feel today?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吉他手(陳綺貞)
- 就是很酷很炫的意思吧。

5. What is your life's purpose?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Rain of mind(喜多修平)
- 下雨,播種,"萌芽",在心中萌生BL的新春嫩芽啊。

6. What is your motto?
(你的座右銘?)

お前の父ちゃんチョメチョメ(你的爸爸XX)(寺門通)
- 真像我會罵的話,但我對中年大叔沒興趣(攤手)

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女明星(陳綺貞)
- 好害羞喔,謝謝各位的支持,我會再接再厲的!

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Spice Of Life(Beck or TYPHOON24?)
- 他們的確很有趣...這樣講好像把爹娘當作笨蛋耍啊!但他們真的很蠢 XD

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英雄(doa)
-天啊!我該不會被美國洗腦了啊!!每天嚷嚷著要當英雄!!

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飛魚(蘇打綠)
- 飛魚很好吃喔(燦笑)。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鬼神童子Zenky(影山)
- 指說對方很強的意思囉?(主編大神說附有傲嬌屬性XD)

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試探(戴佩妮)
- 喂喂,這個問題你是要試探什麼啊?!

13.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

陌生人(蔡健雅)
- 這個答案好直接喔,因為一直宅在電腦前不出門吧。

14. What is your hobby/interest?
(你的愛好/興趣是?)

銀魂歌劇(銀魂第50集)(桂&阿銀)
- 唱歌劇?不,我的興趣是看美麗的"假髮子"唱歌劇啊!


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你最害怕的是?)

Because You`re Good To Me(陳奕迅)
- 對我太好我反而會害怕啊!......咦?這種說法有傲嬌的傾向?!

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
(你最大的秘密是?)

站前(東京事變)
- 台北火車站站前的確有很多賣BL之物的地方......

17.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尬車(五月天)
- 先贏過我再說!...啊?說我沒駕照?先尬了再說吧!

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I Wanna Rock(櫻桃幫)
- rock vi. 搖,使搖動,搖動什麼東西啊!(砸)

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我恨我愛你(張惠妹)
- 愛我愛到恨我啊,真是令人害羞(毆)

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七年(Tizzy Bac)
- 七年之癢的意思嗎?XD

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夏季熱(Tizzy Bac)
- 夏季熱得讓人煩躁,這份問卷更讓人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