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更新了,至於為什麼社聚明明已經過了好幾天才有文出來,沒辦法,我的vista娘耍傲嬌。

  這次和板青的來到木石頂好店,八個人沒訂位,好險我們去的早,原本給我們的位子在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可以環眺整個頂好商圈的好位子,有大片的落地窗,呈圓型的空間很適合聊天,但不好意思,本小姐怕高,在那種地方吃飯我怕我不是因為吃太撐而想吐,而是因為高度啊。

  不過服務人員似乎對我們又沒訂位又挑位子感到不以為然,不過還是換了。我和社長、主編留了下來,服務生很快就上了披薩跟炸物,我們三個人就孤獨的吃著。

  這次小社聚來的八個人有我這屆的社長、主編、美編、文書、社狗和我,還有兩個學弟,幾乎都是臨時約的,主辦者社長大人根本沒在意誰來誰不來,所以找餐廳跟找人又落到下面的人去做了。

  木石之前班聚的時候吃過了,印象還不錯,而我也應該介紹過了,所以在此就不多做說明。

  這次社聚要說別來無恙吧,淳輔和為婷我老是和她們見面,要生疏也難,而主編大神則是用MSN幾乎都沒斷過聯絡也算熟識,美編和社長倒是很久不見了,連那兩個學弟都還算有見面,而他們倆到是像被鬼隱一般不見蹤影。

  大家東扯西扯各自扯著彼此的事,雖然其實也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但是是蠻愉快的時光就是了,尾聲還玩起了海龜湯(不懂的人自己上網查),感覺自己真不是犯罪的料。

  吃完後,我因為要去西門給我弟東西,所以也約了他們,當然主編大神是沒有興趣的,他還是回宿舍宅,不過能把他從宿舍拖出來也算成功了。為婷大該是累了,也直接回家了,而剩下來的我們去西門也沒逛什麼,服飾店、玩具店、唱片行,我買了一個不是很好用的耳機。

  最後把東西給了老弟後,和王守學弟回公館,他還要搭236回政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