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上次「體驗建築」的作業,我用影音檔呈現,阿金真強真懂我。

※ ※ ※ ※ ※ ※ ※ ※ ※ ※ ※ ※ ※ ※ ※ ※ ※ ※ ※



西門印象。

我眼中的西門町總不是用來滿足購物欲的場所,而是……。

早上11點的西門捷運站,空蕩的像是沒有呼吸,但事實卻是,為了在夜晚大放異彩,這是它的成熟、這是它的內斂。

早晨再加上濕雨會是什麼樣的氣味呢?傘外的世界,在鏡頭下,有了另一種生命。




陳綺貞─靈感 作詞/曲:陳綺貞 
 
是什麼在腦海揮之不去
是什麼在黑夜撲朔迷離
對你的崇拜排山倒海而來
對你的依賴讓我麻痺我自己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
再多的空白也不能將你掩埋
也許是偶然 被你深深寵愛
也許是偶然 你將我遺忘


失去了你 美麗只是面具
失去了你 善變只是遊戲
失去你  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你  愛情只是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