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湊人數的,我也厚顏無恥的跟去大建盃了。

  幾乎每場比賽的最後一擊,最後對自己隊上的打擊都是我的錯,也沒有所謂的失誤,因為這就是我談不上實力的實力。

  談談排球比賽之外的事吧。

  這次大建盃在逢甲辦,台中的土地像是都不用錢似的,逢甲校地好大,建築物也很新頗有設計感,尤其是他們的圖書館,自習室舒適寬敞的像是自己的書桌,體育館也很棒,各種需求都能滿足。

  星期六狂風再加上超低溫,讓人一點運動的欲望都沒有,我知道我一直喜歡陽光,那真的能影響很多。

  有點訝異69被林照原拎走了,那是我排名第二的幸運數字呢,嗯?排名第一的是?快猜吧,猜對有獎(笑)。

  逢甲夜市好多吃的、好便宜,可惜沒有全部逛完,我們要趕著去飯店check in。

  這次同住的成員有GG、阿迪、彥清、阿麵、康是美夫妻檔,我們在八點半左右再度出發去一中街。

  在一中街時我們一直走散,而某夫妻檔第一次過屬於情人間的日子,纏綿地若無旁人,項鍊、腳鍊,嘖嘖。

  第二天幾乎大家都沒有賽程,除了趣味競賽──躲避球和足壘球,躲避球可惜沒得冠軍,但足壘可是意外的強呢,冠軍喔冠軍。

  羽球可惜可惜,被打點了,亞軍。

  和康是美夫妻檔先回台北是錯誤的決定,但另一方面來說也是正確的。

  Maybe there will be another article about the contest of Arch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