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看電影的,就算看電影也會先拉到最後看結局,因為我怕太感傷。

  吉屋出租的尾聲是一個女的快掛了,男的唱情歌給她聽,最後她就走了。但後來其實她沒死,有人把她救回來了,那個人是Angel。我以為是angel,但是他是Angel。

  這讓我卻步了一個多禮拜,但基於無聊,我還是看了。

  很喜歡他們這對呢,他們是裡面那麼多複雜關係的情侶們裡最單純的,也是最甜蜜的。我最喜歡的角色也是Angle,他有最善良的心,總是帶給大家愉快。

  可惜,他還是死於愛滋。而他的男友一直都守在他身邊。

  我說那個女的死前看到一道光線,她說那是Angel最對她說,回去吧,我的女孩,於是她又甦醒了。

※ ※ ※ ※ ※ ※ ※ ※ ※ ※ ※ ※ ※ ※ ※ ※ ※ ※ ※





Rent─I'll cover you

Live in my house
搬來跟我一塊住
I'll be your shelter
我要當你的避風港
Just pay me back
With one thousand kisses
你只要用1000個吻來報答我就好
Be my lover
做我的情人
I'll cover you
我會守護著你

Open your door
I'll be your tenant
開門,我願成為你的房客
Don't got much baggage
To lay at your feet
我們都不要帶太多的包袱在腳邊
But sweet kisses I've got to spare
但我會帶給你甜蜜的吻
I'll be there and I'll cover you
我會在那守護著你

I think they meant it
我想他們是認真的
When they said you can 't buy love
他們說你不能用錢來買愛
Now I know you can rent it
現在我知道你可以把愛出租
A new lease you are, my love
你是一分新的租約,我的愛
On life
在生命中
Be my life
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Just slip me on
只要把我塞進去
I'll be your blanket
我要成為你的毯子
Wherever, whatever
無論哪裡,無論怎樣
I'll be your coat
我要成為你的外套

You'll be my king
And I'll be your castle
你將成為我的國王
我是你的城堡
No, you'll be my queen
And I'll be your moat
不,你是我的皇后
我是你的護城河

I think they meant it
我想他們是認真的
When they said you can 't buy love
他們說你不能用錢來買愛
Now I know you can rent it
現在我知道你可以把愛出租
A new lease you are, my love
你是一分新的租約,我的愛
On life
在生命中
All my life
我所有的一切

I've longed to discover
我一直想發現
Something as true as this is
某些不摻一絲虛偽的真實
So 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
When you're cold and you're lonely
所以有這1000個甜蜜的吻
當你覺得寒冷孤獨的時候
I'll cover you
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
我會守護你
用1000個甜蜜的吻
You've got one nickel only
I'll cover you
你只有一個五分的硬幣
我會守護你
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
用1000個甜蜜的吻
When you're worn out and tired
I'll cover you
當你身心疲憊
我會守護你
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
用1000個甜蜜的吻
When your heart has expired
I'll cover you
當你的心臟停止跳動
我會守護你

Oh, lover
哦,愛人
I'll cover you
我會守護你
Yeah
Oh, lover
哦,愛人
I'll cover you
我會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