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自私,所以得不到的東西我寧願不要,但是有可能得到的,我會用盡全力,儘管機率可能只有不到1%。

  為此,我放棄了很多,只為追求純粹,我讓我的企圖心表露無遺,我就是想達到某個目的,附帶的那些美好反到是累贅,我把我想要的人事物孤立,使他/她/它只能依靠我,對,像是收集。

  我固執地以為我在累積,當傷痛多到無力負荷時,總是該還我一個公道,於是毫無顧忌。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妳們對於我的偏執頗有怨言,認為我病態的享受不論是身體還是心裡的折磨,但是"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規矩是我定下來的,所以那是我的信仰,不容置喙,正如同我也不會去質疑誰的想法對或錯,因為那是他們的信念。

  重申,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所以請別踩到我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