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馬克給我的注解。

  這讓我想到在板青的那段日子,從一開始的兩個人興高彩烈、積極籌劃,到一個人的交代分配、自我檢討,背後的怨聲載道、敢怒不敢言,再到我的重任卸下,但是依然被當作幕後操盤手,那時的我有多厭倦,但是還是把不關我的事擔下了。所幸後來,誤會都化開了,我們的感情比上一屆、上上一屆都還好,一起吃飯、唱歌、烤肉、做些莫名其妙的討論(?),我想,或許在過一段時間,我們可以再聚聚。

  以上不是我今天要說的。

  那是一種熱忱,那是一種動力,把活動辦好,即使結果不盡理想,過程就是要做到淋漓盡致、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我曾經因為這個理念和教授吵了一段時間,他是重視結果勝於過程的,但是當我們互相知道彼此理念後,我們和好了。

  而人是有惰性的,我很久很久沒有以往的那種熱忱了,但是現在,我決定要將熱忱當作我的動力,我會漸漸愛上做模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