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緊你準備離去的步伐
我糾纏著你想推開我的手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使我蒙受恥辱
能被弄髒的地方都沒有
我的身體流淌著邪惡的血液
只能短短的一聲嘆息
你離去的步伐如此輕盈

kill me or love me
兩者選其一
疲憊了 疲倦了 又再次向你祈求 我卻又被你推開了
一秒 兩秒 三秒 四秒 與其如此 死了算了

lie don't lie don't lie
聽到的都是彌天大謊
將我逼困在懸崖邊

lie don't lie don't lie
這故事沒有美好結局
也沒有讓我擱置之所

滴答滴答 飛快的指針
最後又刺痛我的心 讓我哭泣
為什麼讓我變得如此
讓我無法挽回
你所說的話全都是
lie and lie


最後我還是堅持緊抓著你
甚至連刺痛著自己的傷口都沒察覺
就連更壞的 就連更破碎的都 沒辦法 已經崩潰了

只流下焦黑的眼淚
變成了利刃刺進我的耳朵
你的短短一聲嘆息
以及又再次獨自踏出的一步

kill me or love me
選擇只有一種
哭泣著 叫喊著 哀怨地乞求著 你還是踏出了步伐
一秒 兩秒 三秒 四秒 我想死在你心中

lie don't lie don't lie
聽到的都是彌天大謊
將我逼困在懸崖邊

lie don't lie don't lie
這故事沒有美好結局
也沒有讓我擱置之所

滴答滴答 飛快的指針
最後又刺痛我的心 讓我哭泣
為什麼讓我變得如此
讓我無法挽回
你所說的話全都是
lie and lie

滴答滴答 又再次不斷流逝的時間
我的心也再次動搖了 我被動搖了
我的心在动摇
最後取決於你的話
造成我來到這裡
你所說的話全都是
lie and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