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之前本人在《愛得觀察誌》中所寫,本人深深感到抱歉,這件事造成許多人的憤慨,只刪除文章太過簡單,所以於此刊登道歉啟事。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不能這麼說,但我喜歡上他們之後就沒有好運過了,說不定是之前已經浪費了太多,所以才會再這幾天不幸通通爆發。

  在猶豫了許久而選擇購買2/20的票,這決定代表了我要一輩子這樣下去,但卻沒買到,跑了四家全家,腳到起水泡了,足足4小時。而第二次2/21的想說要衝搖滾區也沒衝到,10點開始購票,10點3分就購票結束,接下來的人都只是候補,候補補到10點18分,我剛好卡進那18分。但這不代表好運,因為當初以為18分就算早了,所以就沒去衝看台區,總覺得自己大概是因為努力不夠吧,所以上天才不斷開我玩笑。

  因為以為候補不到,所以去買了一張座位區的,結果才剛買完的第三天就接到電話說我候補到了,等於我足足花了6200以上在這上面,要賣掉座位區,又被賣家晃點,賣出去的可能微乎其微。

  這時候又有某個人以為是我講出他的秘密,我覺得生氣又覺得可笑,我只是局外人,雖然被怨恨,但不會比他受的苦多,因為他喪失了他的好朋友,而我正好不是所謂他的朋友。

  最近聽2pm的Heartbeat,哭得特別難過,雖然我不是Hottest,,但他們都是可憐的孩子,最重要的是他們讓我害怕,哪天哥哥們有人離開了我會怎樣?要等嗎要等嗎?這時候我就會覺得我還真的是團飯啊,雖然有溺愛的兔子、小萌、公主,但他們的個人活動我幾乎都不參與,我愛的是他們全部,而不是其中一人,地主有他家鄉13億的人口幫他支持,但其他人有什麼?哪天真的撐不下去了就請放棄吧,要離開就一起離開,我無法忍受看他們的背影那麼多次,我也無法忍受讓剩下的人苦撐13這個名義。

  哥哥們都有自己的夢想,也為了SJ放棄很多,所以白雪雖然沒辦法在這次回歸,我會在心裡支持他;雖然地主的合約官司還在打,但我會祈禱他不會離開的,但,沒辦法再要求我更多,要我愛他就等四輯他的回歸或是官司打完,李秀滿你絕對不能再搞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