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克制要克制要克制。

  既期待又畏懼著的是三月的結尾,想做的事情總有一大堆考量,別人的建議終究是別人的,若是自己真的那麼想實踐那就沒什麼可以難得倒。

  於是我得將願望都說出來,期待著別人的督促,但有時候又擔心著說出來就不靈驗了這種傳說,我是個討厭迷信卻又迷信的人。

  矛盾。

  而有些東西在變質,讓人不得不提防,我不幹後悔這種事,但我會嘲笑自己的愚蠢,尤其還是那種一犯再犯的愚蠢。

  這時候,有些話就只能永遠封印著不說出來,說出來會有多傷人我知道,所以我能不說就不說。

  「在終場之前放棄了期待,在轉身時又忘了留下美好姿態,總愛在舊傷處流連徘徊,算不算活得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