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就放棄會不會太早?

  這樣就放棄會不會太早?

  這樣就放棄會不會太早?

  「只是因為選擇放棄太簡單了,所以選擇堅持的路嗎?」

  期限是一下完結與二上完結,早知道結果的事何必再去細究?

  味道是種視覺效果,在皮膚表層或是以粉狀包覆、輕浮冰冷或是濃稠內斂、始於胸口或頸項。若要定義你的,我只能說不會是我喜歡的,我依稀可以看見是你的手指,我依稀可以看見那是一種熱度,每一個瞬間都無法使我感動,更遑論看著那些像是鵝黃色的氣味能否使我迷惘。

  放棄好不好?

  你放棄好不好?

  她放棄好不好?

  我,放棄,不好,過程很重要,結果隨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