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出現在我夢中,用那稚氣的臉,和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一般的眼神。

  見證了我所有衝動的你,我依然覺得可愛,即使我知道你比外表還更惡質百倍,但每次見面你依然使我讚嘆自己的眼光。讓人想狠狠揉擰、美麗又醜陋的人啊。

  其實是想看到你慌張的一面吧,放棄的當下我也滿足了,你的憤怒讓我微笑,你已掉下我為你精心安排的陷阱,這就夠我不帶任何遺憾的離開。

  你也幫助過我很多,要不是你,我也不會不服輸的想要超越,從高處鄙視你才對得起自己的嗜血性,這使我上了我的第一志願。

  或許冥冥之中我和你已經註定相遇,時常相遇,你的高中在我的高中附近;或許是我的潛意識已經知道你會上哪、我會上哪。

  夢中,夢中,想你第一次震撼我也是在夢中,我以為的天真,世界毀滅也牽著手的天真,讓我一時看的不夠清楚,但說不定那時有這天真想法的我才是最天真的。

  而我並不是個乖小孩啊,你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