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該改改我的個性,心情的好壞很直接影響到做模型的進度,這樣的任性我自己都覺得討厭。

  或許我只是需要在做模型的時候有個人陪我說說話,轉移一下注意力就行了。而這次其實沒有熬很久,過程中也中斷過不少次,不過有時候我寧願好好的放鬆後再出發,也不願意看著材料想著別的事而放空。

  這幾天瑋婷、關關、企鵝看了鬼4虐,於是關關和企鵝就直接搬到我們這寢睡了,而我又給關關和企鵝看寒蟬,哈,果然被嚇到了。

  DSC00002.JPG
  DSC00004.JPG
  DSC00008.JPG
  改.jpg
  她們的宿舍蹲生活,電影、日劇、八點檔連續劇。嗯?我?想也知道是動畫吧,噬魂者和絕望先生都很好看。

  
  熱舞社成發我沒去,可惜,沒看到我的菜跳舞,不過說真的,我在那之前就有預感他會上場,不過我選擇了不相信我的第六感,算了,反正關關有給我看他們那組的影片,啊啊,我的菜果然好可愛。

  啊,話說一直在跟別人要聖誕晚會的照片,其實自己看的頗不舒服的,我長的真不是普通的醜啊,果然我只適合在半夜出現。有照片的同學請注意,小心別把有我的照片上傳,不然就請小心了。

  新年快到了,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在下學期結束之前把目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