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這幾天都是在模型跟跳舞中度過。

  已經快破三個禮拜都三、四點睡了。

  有一對很高調的情侶產生了,也有一對分了,聽說牡羊在明年戀愛運很旺,我不敢奢望是真的,但偷偷地總可以吧,不過我應該不會像某對那麼高調,低調是種美德好不好?不然對於沒有的人是種刺傷呢。

  我想我如果說清楚,那將會變得很愚蠢,如果有不傷人的方式……。

  第一次覺得日子飛快流失,不是因為所有的進度都在逼迫著我,而是那些流失掉的我竟開始想不起,我似乎遺忘了期待,所以我現在正努力找回他們,用我的方式。

  新的目標要達成也似乎須要很長一段時間,我想我必須找找能短期完成的目標(笑)。

  似乎有點疲倦。

  明天士林夜市,對吧?建築聖誕PA就改天(說不定就沒有改天了)再補吧。新的洗髮乳似乎有點太甜,我認為還是舊的那種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