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還是去台北買的蘇打綠小巨蛋演唱會的DVD,真的,把四片DVD和一本寫真書拿在手上真的很感動,即使其實已經發售許久。

  認識蘇打綠是在他們第一張同名專輯中的主打"頻率",當時只是覺得很特殊,再聽到他們有六人之多,這樣我有點想要去了解他們。

  所以是2005年到現在,也滿了三年,陪我走過三年的蘇打綠,我不敢說我很愛他們,但是做為一個聆聽者,他們的音樂總是讓我安心。

  在這讓我壞了兩支雨傘的薔蜜女王颱風,格外讓我溫暖。

※ ※ ※ ※ ※ ※ ※ ※ ※ ※ ※ ※ ※ ※ ※ ※ ※ ※ ※



蘇打綠─被雨困住的城市 作詞:吳青峯 作曲:吳青峯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隻金魚游動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哎 哎我不敢聽
聽著我的心虛
哎 哎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你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你背裡 是讓人安心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